翔哥 & 小Q 以及新手父母的生活紀錄…

www.flickr.com
racklin1002 中標籤為 的相片 林小弟 更多 標籤為 林小弟 的 racklin1002 相片

星期日, 1月 28, 2007

跟爸爸一起纏綿的時候



大家都知道嬰兒一天要睡上十幾個小時,因此選擇一個良好的睡覺環境是非常重要的!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發現的好地方:

##CONTINUE##


(這個睡覺的好地方可是我出生不到一週我就發現的)


(趴在這裡總是能睡的特別熟)


(就算爸爸邊看電視我也是能呼呼大睡)


(是做了什麼好夢? 竟然笑成這樣....)


現在還是很愛跟爸爸抱滿懷的睡


但是最近被媽媽發現,我睡覺時竟然跟爸爸擺出同一個姿勢- 右手會不自覺得舉高??


媽媽說我的睡姿都是遺傳自爸爸...係金ㄟ嗎?


抱著爸爸睡 怎麼會這麼舒服的啦! (可是阿姨說會臭臭的??)


最後再跟爸爸一起擺出招牌姿勢:
右手舉高高的啦!!!


1 則留言:

Angela 提到...

呵呵,原來你是礁溪人,我是員山人,不過我現在住在紐西蘭。
告訴你喔,儘量不要和BB「同床」!
好嗎?
紐西蘭人有一句話說:寧可用超級市場的大箱子代替嬰兒床也不和BB同床。
是安全,也是習慣喔。
趁現在改好習慣吧!
我總是很雞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