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哥 & 小Q 以及新手父母的生活紀錄…

www.flickr.com
racklin1002 中標籤為 的相片 林小弟 更多 標籤為 林小弟 的 racklin1002 相片

星期五, 8月 01, 2008

1Y8M-翔語錄

假日爸媽想賴床時, 以前只要避眼裝睡, 翔哥就會回去小床自high, 可以爭取片刻悠閒,不過最近翔哥表達能力增強後爽日子也離我而去

"媽媽......" ''嗯 ?" (媽媽裝睡)
"媽媽......起床......" ''嗯 ......" (已經會說起床了? 不過繼續裝睡)
"媽媽......"
.
.
.
.
.
.
.
.
.
"媽媽 !起來了! 陪翔翔! 客廳! 走!"

''赫 !" (殘存的睡意嚇的跑光光~ 什麼時候學會這麼多話了 = =")

''媽媽好累喔~ 去找爸爸" (硬要拖老公下水)

"爸爸 !起來了! 爸爸 !起來了! " (嘿嘿~ 一起起床陪兒子玩吧)

現在假日都要早起 帶翔哥外出放風,目前最受歡迎的地點是坪林的溪邊

2007/07/25 坪林青山農場
清澈平坦的溪水,大人小孩都滿意,需早起是唯一的小缺點,因為接近中午陽光就很大了,所以每次都早去早回,中午收工回家睡午覺,每次都把電放光光的翔哥,總是一上車就迅速熟睡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