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哥 & 小Q 以及新手父母的生活紀錄…

www.flickr.com
racklin1002 中標籤為 的相片 林小弟 更多 標籤為 林小弟 的 racklin1002 相片

星期五, 2月 16, 2007

喝母乳長大 較容易升官

英研究:喝母乳長大 較容易升官

英國有一項相當有趣的調查報告出爐,那就是喝母奶長大的,比喝牛奶長的人,未來在事業上,會更有成就,更容易升官;因為研究發現,喝母乳長大的人,的確IQ比較高,抵抗力強,也比較高大,自然社會成就,會比較高。
根 據「英國兒童疾病文獻」的最新報告指出,他們從二次大戰後的嬰兒潮中,挑選5千個樣本,進行追蹤觀察,結果在1,114名樣本中發現,喝母乳的寶寶和喝牛 奶的人相比,長大後有41%,找工作時,比較容易被雇主錄用,社會地會也比較高,事業上,有較好的成就,這都要歸功於母乳。
報告指出,喝母乳的和喝牛奶的嬰兒比較;喝母乳的嬰兒,不但是個子長的較高,身體抵抗力也比較強,就連智商也比較高,也很少患有心理疾病。
也就是說,喝母乳的寶寶,頭好壯壯,聰明又健康,而在各方面都較優秀的寶寶,長大後,出人頭地的機會比較高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看到這篇報導,更加深我餵母乳的決心,沒想到母乳小孩除了聰明又健康外,比起別人還更容易出人頭地!!
一路走來,雖然也遇過種種障礙,但比起身邊的其他人,翔的母乳之路算是走的順暢,不僅供應量充足到有餘裕做冰棒,翔的體重也是增加的飛快,表示母乳的質跟量都有兼顧到。

翔~~ 相較現在這個時代,以後的社會想必是更加競爭,既然喝母奶除了給你強壯的體魄&聰明的腦袋之外,連往後出社會跟人競爭的優勢都能一併入手,所以這麼好的東西,應該是現階段爸媽能給你最好的禮物了。


媽媽一定會督促生產線讓你有喝不完的母乳,你就安心的開心的奮力的收下這分心意吧!
此外請你以後喝奶的時候專心一點,不要東張西望想找爸爸玩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