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哥 & 小Q 以及新手父母的生活紀錄…

www.flickr.com
racklin1002 中標籤為 的相片 林小弟 更多 標籤為 林小弟 的 racklin1002 相片

星期二, 8月 14, 2007

疲勞駕駛的結果是.....犁田!!

叔叔阿姨們看到標題先不要驚訝
犁田的不是我爸爸或媽媽 而是



是的 我犁田了
##CONTINUE##
原因是我疲勞駕駛
話說昨天晚上 我high到不行
爸爸說 我看起來明明很累 卻一直不肯去睡覺 忙著在客廳暴走追 iRobot
DSCN2492

結果 正當我小引擎全開 用我的阿吉仔爬行式追 iRobot時
手忽然一軟 事情就發生了...

爸爸說 我用我的QQ臉頰當緩衝 擦過地板還發出"啾"的一聲
因為有點痛 所以我哭了
但是只是有點痛啦 所以我很快被玩具吸引就忘記哭了

這件事給我的教訓是...
疲勞駕駛不太好阿~
犁田會痛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