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哥 & 小Q 以及新手父母的生活紀錄…

www.flickr.com
racklin1002 中標籤為 的相片 林小弟 更多 標籤為 林小弟 的 racklin1002 相片

星期三, 9月 12, 2007

狂熱週末之雙人小約會

看到標題的人先不用興奮/羨慕/譴責......
"狂熱"的部分是有的,時間在"週末''也是沒錯,不過並不是新手父母狠心拋家棄子自己去Happy的橋段,而是一段有苦有笑/因禍得福? 的經驗。
##CONTINUE##
狂熱的人是我,週五下午開始嗜睡兼發冷,赫然發現自己在發燒後速速請假早退。
撐著回到家,想說先休息一下看會不會好一點,30幾度的室溫,裹在毯子裡抖抖抖,每一個關節都痛,一邊擔心萬一不退燒翔翔是要怎麼辦?
輾轉反側了不知道多久才睡著,黑暗中被老公的電話吵醒,雖然還是全身痠痛但好歹燒是退了(好家在!),雖然爺爺奶奶想把翔翔留住過夜,但現在翔哥
非夜奶不能安眠也,為了讓老人/小人能有一夜好眠,還是決定帶兒子回家。
所幸這一晚兒子還算配合,雖然對只有爸爸的陪伴不盡滿意 (今天媽媽怎麼都不理我? 嗚.......),不過還好夜裡醒來的次數不多,總算撐到早上送兒子去爺爺奶奶家避難,我們兩個大人也才能好好休息 (獨撐大局的老公好辛苦阿!!)。

送兒子去"加班"後,我們等於撿到沒有小孩打擾的一整天,也才有這一頓悠閒的雙人早餐約會......

DSCN2975
好久沒有好好的喝一杯茶......

DSCN2983
爸爸悠閒的看書中

DSCN2992
伯爵茶+小說 = 天堂

翔哥加班的這個週末,我就過著"上午悠閒吃喝下午昏睡"的生活 ,不去想全身痠痛兼喉嚨痛的部分,其實過的算蠻爽的......

沒有留言: